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长治市水利局启动两学一做“创先争优百日行动”

2016-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路鹏 刘洋) 近日,山西省长治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两学一做“创先争优百日行动”启动会。

  会议深入传达贯彻省委骆惠宁书记在长治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大水网决战暨小水网启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水利系统开展“创先争优百日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创先争优百日行动”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省水利厅开展“奋战一百天、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的明确要求,更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的有效措施。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把开展“创先争优百日行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落在实处,以工作实绩和发展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新时期治水方针、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省委骆惠宁书记长治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提出如期实现“两个目标”总体要求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两学一做”中建功立业,在百日行动中创先争优。三是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全年“建设六大水利、聚焦八大指标、推进八大工程、确保六大安全”工作思路和“十三五”期间“构筑1个市域大水网、建设60个重点水源和引调水项目、建成90座大中小型水库、形成8亿立方米的供水能力”的“1698”水网建设规划,聚焦“大小水网建设、河道生态治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农村饮水水质安全和水利脱贫攻坚”六大重点,全面推进水利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创先争优百日行动”的组织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行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部职工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百日行动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五是要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水利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注重发现在“创先争优百日行动”中涌现出的模范典型,特别是注重发现和挖掘基层水利单位和水利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中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六是要切实加强监督考核。要围绕“创先争优百日行动”的重点工作和全年指标任务,明确目标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把责任和任务层层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要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考核考评力度,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8日

路鹏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山洪灾害预警实现全覆盖
山西阳泉:打好重点水务工程投入运行攻坚战
山西:晋中市水利局加快推进大小水网建设工作
由“输血”至“造血”的跃升——山西治汾实践奏响史上最强音
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水利局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促进水资源管理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积极备战秋冬季灌溉生产
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山西省水利厅对厅直各单位进行年度中期考核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