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调研拴驴泉水电站增效扩容绩效评价工作

2015-09-30

  中国水利网站9月30日讯(记者 魏永平)9月23日-24日,水利部水电局副局长刘仲民一行调研晋城市拴驴泉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工作。晋城市副市长茹栋梅、市水务局局长杜平陪同调研。

  拴驴泉水电站于2012年被国家水利部列为山西省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单位。该项目于2014年2月开工建设,于2014年12月10日底顺利完成全部改造任务并投入运行。通过改造,年发电量可增加20%,达到了5000万kw/h;实现了一键开关机,自动调整负荷,计算机自动化监测保护,安全性能明显提高;增效扩容改进后,由于新机组设计更加趋于合理,相关配套设备更加完善,减少了弃水,提高了水能效益,充分利用了有效的水资源,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组一行深入拴驴泉水电站进行实地查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对拴驴泉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拴驴泉水电站认真履行项目法人职责,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及合同管理制度,对增效扩容改造一系列工作有效组织管理、资金保障有力,质量监管、安全控制到位,相关资料齐全,制度完善,改造效果超出了增效扩容改造的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30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山西省农民用水协会知识培训成效显著
运城市尊村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水利部对山西高平、襄汾等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山西水利部门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调研水利工作
新绛县汾河沿岸12村庄用上汾河水
2015年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山西:全省水利系统绷紧“安全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抬田工程和PPP模式 两大亮点广受好评.jpg
江西 大图.jpg
yilv.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