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举办第三期全省水利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2014-12-1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9日讯(记者 陈思)12月18日,山西省水利厅在太原举办第三期全省水利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相关领导强调了山西水利宣传形势,分析了新形势下水利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当前水利宣传工作的重点,并对山西省水利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有关专家就水利部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如何更好地做好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授课。

  山西各市水利机构、厅直单位的新闻宣传负责人以及新闻宣传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9日

陈思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系统开展主题“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山西阳泉市城市饮用水水质改善工程启动
山西推进大水网工程建设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柳林县“多轮驱动”促农建
汾阳市农田基建“节、提、保、饮”四水相融
孝义市“三构建一引导”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山西潇河灌区抢抓时机搞好冬灌 全力以赴服务民生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忻州朔州大同专题调研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