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举办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2012-04-23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武年丰 通讯员 魏永平)4月15日上午,为期一周,由山西省水利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主办的“山西省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开幕。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职业技能竞赛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山西省举办的本届水利职业技能大赛,将分基础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技能竞赛两个阶段进行。本次活动以“学习、交流、提高”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全省性的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在全省水利系统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比学赶超、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为山西水利改革发展和大水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来自全省11市水利部门和省水利厅直属单位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将秉承“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严格遵循比赛规则,按照坝工模板、水工爆破、钻探灌浆等17个水利专业工种和7个通用工种进行分组,各工种选手将同场竞技、相互切磋、一较高低。

  本届水利职业技术大赛也是山西水利发展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技术工种最全的一次技能大赛,是对近年来全省水利系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对于新形势下加强水利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山西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4月23日

武年丰 魏永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山西省山老区小流域治理座谈会在京召开
国务院、黄委水利普查办督导山西填表上报阶段工作
“世界水日”山西省水利厅发放水政监察执法装备
山西水务投资集团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
山西将大力加强民生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
山西今年将开建四大骨干水利工程
山西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山西省召开全省水利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