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兴铸管现身“一带一路”水处理高峰论坛
 
分享到:
2019-12-24

  中国水利网12月24日讯 12月16-18日, “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暨‘一带一路’(西安)水处理高峰论坛”在西安市拉开帷幕,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会重点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以“智慧水务、生态丝路”为主题,旨在推动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的创新改革,切实解决一带一路沿线水环境治理问题,为西部水环境问题治理贡献智慧、提出方案。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西部地区水处理领域的专家和诸多供应商参加了本次会议,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技术总监李华成在“城镇供排水管网系统建设与维护”论坛上作了专题发言,重点围绕《从排水管网生命周期看雨污水管材选择》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引起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强烈反响。

  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志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马军教授参观了公司展台。赵志诚为马院士详细介绍了新兴铸管公司近几年在水处理领域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开发进展,就球墨铸铁管在供排水行业的深度应用进行深入交流,马院士对新兴铸管公司在水行业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会议加强了西北地区的水行业专家及学者对球墨铸铁管的深入了解,新兴铸管将在西部地区污水治理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19年12月24日

王庆彬
责任编辑:罗景月
相关新闻
 
全国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在山东落幕
水处理产品市场管理混乱
福建农村生物慢滤水处理技术推广会召开
第六届亚琛水处理膜技术大会召开
昆山市污水处理“按质论价”出水达标率大幅提升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