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国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高峰论坛在山东落幕

2015-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由全国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给水排水》杂志社、山东东信塑胶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全国给水排水技术信息网43届年会暨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高峰论坛日前在山东省聊城市落幕。来自全国水务行业的400多名代表共同研讨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课题,把脉中国PVC管道行业发展新趋势。通过此次头脑风暴与技术交流,更多的为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献计献策,让人们更加亲近水,更加爱水。

  论坛围绕水务行业热点,以“聚焦水环境·水资源·水安全”为主题,带来了权威专业的政策解读和丰富精彩的技术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候立安做了题为《基于雨洪控制的海绵城市建设》的报告,分析了我国城市的洪涝灾害及成因,对我国海绵城市的建设现状以及国内外典型的案例也做了相应介绍,提出了建设海绵城市的相关对策:加快技术发展,开拓建设途径;完善法规体系;强化规划管控,加强规划指引。

  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水安全保障与节能降耗,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城市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与运营管理和水务设计院转型思考与探讨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交流真知,碰撞灵感,让专业前沿技术与智慧共同分享,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在水处理技术与城镇排水系统安全高峰论坛上,山东东信塑胶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发布了世界最大口径1.8米PVC超级管,远超欧美最大口径1.2米PVC管。业内专家称,随着东信塑胶自主研发的1.8米口径PVC超级管正式发布,城市内涝问题将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日

张杰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水处理产品市场管理混乱
福建农村生物慢滤水处理技术推广会召开
第六届亚琛水处理膜技术大会召开
昆山市污水处理“按质论价”出水达标率大幅提升
西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4.19亿元
呼和浩特市金桥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
上海:奉贤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开工
“堤防隐蔽式灌排系统”应用效果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