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上海市水务局再部署进博会期间水务建设工程保障工作
 
分享到:
2018-11-0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4日讯 11月2日下午,上海市水务局建管处、市水务安质监站对进博会期间水务建设工程保障工作再部署。局安监处、排水处、市城投重大办、城投水务集团、排水公司、建工集团、隧道股份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安质监站首先通报了近期水务重大工程建设安全质量问题,各参建单位围绕整改措施、进博会期间安全保障措施以及下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工作打算分别进行汇报。局建管处、安质监站就加强进博会期间水务建设工程安全保障工程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直面问题,逐项整改。各参建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针对近期查出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举一反三,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安全教育,积极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落实措施,确保安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进博会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保障工作,排摸作业人员情况,并做好停工期间的工地管理、作业人员维稳工作。三是加强后期复工检查,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针对进博会后各项目全面恢复生产,新进场作业人员多的特点,要求切实做好复工检查和培训教育工作,后续要逐步强化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施工现场信息化管控、合同履约情况考核、安措费使用管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营造优美水环境为进博会添光彩
上海市河长办突检河道整改实效
上海市河长办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上海市上下全力以赴 各项防御工作正有序部署
沪苏浙水务(水利)执法部门开展太浦河省际联合巡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