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强化措施提升凌汛安全
 
分享到:
2019-01-03

  中国水利网站1月3日讯 (通讯员 冯振洋)1月3日,山东省牡丹黄河河务局召开防凌工作调度会议,针对现阶段黄河防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新情况进行细致商讨,进一步强化防凌措施,提升凌汛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高度重视黄河防凌工作,狠抓内部岗位责任制落实,牢固树立防御最严重的凌汛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各项防凌准备落到实处。二是加强防凌值守,时刻保持对凌汛的警惕,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与值班制,及时传递凌汛信息,确保防凌万无一失。三是加强冰凌观测与巡查,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搞好凌情分析、防凌调度、工程巡查,密切监视凌情发展变化,发现凌情及时上报。四是加强防凌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抢险队业务水平,为防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五是加强防汛物料和设备的管理,对国家常备防汛物资进行定期检查和保养,确保完好率达100%,以保障黄河防凌抢险需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3日
冯振洋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河山东泺口河段首次出现流凌
山东阳谷河务局扎实做好冬春引黄供水准备工作
山东省基层水文管理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山东省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农村饮水安全入选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事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