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
 
 
 
山东黄河河务局2017年特大防汛补助费项目全部完成
 
分享到:
2018-04-19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 近日,山东黄河河务局14个2017年特大防汛补助费项目已全部完成。为加强防汛应急工程项目管理,切实做好应急工程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山东黄河河务局先后下发了《关于加强防汛应急工程项目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加快特大防汛补助费项目实施进度的通知》,从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实施过程控制、项目验收、资料整理归档、安全管理和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项目下达后,山东黄河河务局及时组织相关单位会同设计院共同编制实施方案,逐级审查后报省局备案,做到项目实施方案科学合理,监督检查充分有据。积极督促做好项目政府采购工作,严格按照规定选定施工队伍,签订施工合同。加大项目监督检查力度,多次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关键部位、施工材料和方法等进行重点检查。组织市、县有关单位进行现场观摩与交流,详细讲解了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各环节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要求。实行项目进度周报制,定期调度项目实施情况,查找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督促落实。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了工程安全。同时加强廉政建设,加大廉政教育和监督力度,结合工程项目不同时期进展,认真排查和梳理廉洁风险点,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了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项目完工后,及时按照验收权限组织项目验收,做好项目施工、影像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针对正在实施的2018年应急度汛项目,山东黄河河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4月19日

李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东平湖辛庄险工改建施工进展顺利
黄委水政局调研山东郓城河务局水政信息化系统应用工作
山东省水利厅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出全面部署
春日湖畔施工忙
山东:滨城河务局汛前“把脉”河势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