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惠民段2017年“清河行动”全面启动

2017-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 (通讯员 曹川)近日,根据山东省惠民县河长制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黄河惠民段“清河行动”全面启动。

  惠民县2017年“清河行动”,是全面查处破坏黄河、徒骇河等各河湖水域岸线违法行为,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的重要工作举措。在开展过程中,将黄河惠民段的“清河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和落实,明确惠民县黄河河长——惠民县县长夏培剑为直接责任人,负责“黄河清河”的组织领导和督导协调;划定了时间表,列出了问题整治清单,要求相应的沿黄乡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对登记在册的河道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惠民县河长办公室要求黄河河务部门要成立督查组,对“清河行动”的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保证“推动有序”、“执行有力”。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面向全社会组织开展了“清河行动”宣传教育,统一人民群众思想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严格实行“日调度、周通报”和问题整治销号制度,切实将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据悉,惠民县将于11月底前完成该项工作。届时,县长河长制办公室会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黄河管理保护长效机制,不断将“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日

曹川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枚鸟羽的生态照
黄河重要支流沁河河口村水库通过竣工验收
秋声秋雨秋夜长 精心测报秋汛忙
黄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黄河口有首调水赞美诗
春晖万里映大河 砥砺奋进正当时
黄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