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水利厅部署今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2016-02-25
  中国水利网站2月25日讯 (记者 赵新)2月23日,山东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总结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建良同志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王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艺华充分肯定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水利系统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事故,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状态。同时,根据省政府的统一安排,省水利厅认真开展对枣庄市的包市督查,枣庄是去年全省唯一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市,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省水利厅连续多年被省政府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在水利部对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安全生产考核中,山东取得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

  针对今年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压力依然巨大的实际,王艺华要求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全力保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为全省水利建设、改革和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深入抓好“大、快、严”集中行动;二是继续抓好对枣庄市的包市督查;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四是突出抓好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五是着力抓好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

  会上,通报了2015年度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临沂市水利局、济南市邢家渡灌区、省南水北调局以及山东水发集团公司作了交流发言。省水利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责任书》。

  17市及各县水利(水务)局局长、各市、县水利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水利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25日

赵新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办公会
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水利部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表彰
矫勇: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水利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全面深入开展全国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水利部安全监督司副司长张汝石督察南水北调沁河倒虹吸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图.jpg
陈雷调研重庆水利.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