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法治温暖着校园 宪法呵护着你我

2015-12-03


  中国水利网站讯 为迎接“12·4”第二届国家宪法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河务局“手牵手共建法治国家·心连心同做黄河卫士”主题实践活动于12月3日走进垦利县第二实验小学,得到了老师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水政科科长发表了《信仰宪法·感恩法律》主题演讲。向孩子们传达“信”就是感恩宪法给了我们平等的权利、自由和尊严;“仰”就是感恩法律给了我们良好的秩序、和谐的环境、安全的保障、相互之间信誉的保证。号召孩子们感恩宪法,就是要严肃认真地学习宪法,掌握宪法精神,明了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和义务,不做违宪的事情;敬畏法律,就要谨慎地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一言一行要合法。宣传了“良法善治,普法为基”的理念,呼吁孩子们用自己纯净的心灵、真诚的语言、可爱的表情、没有任何功利的情感宣传法律,以自己对社会负责的姿态、以建成法治社会美好憧憬的名义,倡导“信仰宪法、感恩法律”。

  之后,普法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印有“弘扬宪法精神”的普法书包,让法治真真切切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同学们爱不释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一片。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积极真诚的在签名布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信仰宪法、感恩法律的决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3日

刘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法制办检查指导黄委中游水文局法治建设工作
黄委召开纪念“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座谈会
黄委加强黄河流域水事超前管理
山东黄河“12·4”法制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山东省政府法制办调研济南黄河法制化建设
黄河上中游局部署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珠江委举办《劳动合同法》专题讲座
珠江委举办法制专题讲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