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聊城举办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河湖畅美·人水和谐”活动
 
分享到:
2014-03-24
 

市民纷纷签名  杨会宾摄影

水利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宣讲《水法》 马心强摄影

  中国水利网站讯 聊城市水利局紧紧抓住宣传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契机,围绕“水与能源”和“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两大宣传主题,3月22日,与聊城电视台、聊城大学音乐学院在城区繁华地段---金鼎购物中心广场组织举办了水法律法规知识现场竞答和“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签名活动,向社会集中宣传水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管理和水保执法工作人员联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常用水法律法规和水资源知识,并热情答复群众咨询。

  在知识竞答活动中,节目主持人与现场群众进行热烈互动,聊城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广大市民还踊跃在宣传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决心。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市水利局会同聊城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干部职工深入基层、集市,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讲解水利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举报。通过集中宣传教育,使涉水法律法规真正普及到街道乡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3月24日

 

张强 马心强 代浩 杨会宾
相关新闻
 
逾2239万人次应答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广受关注
水日水周述评:让每滴水都成为幸福源泉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火热进行
听,水在说什么……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2019江河卫士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