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火热进行
近2200万人次参与答题
 
分享到:
2020-03-30

  中国水利网站3月30日讯(记者 杨晶)3月30日,记者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悉,“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3月22日至28日共有2191万人次参与答题。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大力支持下,“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于3月22日正式上线。本次专项答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专项答题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水利重点工作等。

  据悉,“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将持续到5月22日。公众可随时登录“学习强国”APP参与答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听,水在说什么……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2019江河卫士活动
中国水利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生命之水”科普讲座活动
中国水利学会在“水日水周”期间组织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水利部部长陈雷就水日水周发表署名文章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