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拉西瓦灌溉工程验收工作推进成效显著
 
分享到:
2019-09-20

  中国水利网站9月20日讯 2019年5月22日,全长52.3公里的拉西瓦灌溉工程干渠试通水成功,标志着干渠工程建成并完全具备通水条件。

  近日,为加快部分工程验收工作进程,拉西瓦灌溉工程建设局组织设计、监理、各施工标段项目负责人召开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对干、支渠各标段工程验收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各单位要严格遵守验收规范和档案管理规定,按照既定的分部工程、单位工程验收计划,尽快完成剩余工程资料整编,确保按时召开验收会议,保质保量完成验收任务。

  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目前验收资料整编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参建各方就影响验收工作因素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明确目标任务,并对局各部室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根据验收计划,各施工单位要做好项目申报及资料完善变更等工作;二是加大审核力度,根据验收计划,确定报告审核时间节点,及时召开会议审批;三是单位工程验收前,审核完成相关工作报告;四是各参建单位、局属各办要通力协作,有序推进工程验收工作 ,尽快完成相关修改审批及审核完善工作。

  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分部工程验收192个,验收率达94%。下一步拉西瓦灌溉工程建设局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鼓足干劲,力争10月底实现阶段性验收,12月底完成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青海水利系统“清四乱” 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礼赞70年】三江源头奏响最美旋律
青海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确保江河安全度汛
青海省水土流失面积7年减少近5000平方千米
青海省省长刘宁突击检查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