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青海省水利厅迅速行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2019-06-10

  中国水利网站6月10日讯 6月6日上午,青海省水利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青海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丰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聚焦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查找整改影响工作落实的思想障碍和现实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推动水利事业大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对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任务,用行动表态,用成绩说话,确保全厅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聚焦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变为改革促发展、攻坚求突破的精气神,转化为实干兴水、服务惠民的自觉行动,推动“引黄济宁”等重大工程建设、河湖生态保护、水利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主题教育成果迎接建国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青海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认为,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行动迅速,开展工作作风务实,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抓实“六项重点举措”,力戒形式主义,推动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效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拉西瓦灌溉工程干渠通水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一座贫困山村的命运转折
12.68亿元财政资金支持青海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青海省水利厅全面开展全省蓄水工程安全运行专项督查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源头活水”入梦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