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青海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暨2017年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01-04

  中国水利网站1月4日讯 1月3日,青海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暨2017年项目工作推进会,总结2016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项目工作。省水利厅厅长张世丰作重要讲话,副厅长张伟就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厅长石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青海水利改革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的一年。全省水利系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克服重重困难,采取超常举措,在年度投入、重大项目、民生项目、水利投融资、项目储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落实各类水利建设投资70.4亿元,较2015年增加4.3亿元,增幅为6.7%。

  会议强调,各级水利部门要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意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咬定预期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2017年的水利投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以年度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分析检查在2016年投资计划执行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准确掌握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科学安排部署,强化推进措施,做好开春续建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在抓紧完成2016年水利建设收尾工作的同时,着手做好2017年水利建设安排,按照水利部关于前期工作“三年滚动、两倍储备”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前期调研、项目对接,加强前期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把项目前期做实、质量做高,并完成审查、审批手续。要把质量管理摆在首要位置,把工程质量管理纳入法制化轨道,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执法力度,努力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参与、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和效益。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强化审查审批、招标投标、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要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依托当地政府网站,建立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平台,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落实政企分开,切断水利建设“同体”与利益输送通道,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推进。

  水利厅机关相关部门和厅属有关单位以及8个市州水利(水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青海省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运行
青海“一号水利工程”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正式通水
青海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青海省引大济湟西干渠工程开工建设
青海省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青海省引大济湟西干渠和湖南省毛俊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青海全力以赴抓蓄水抢冬灌
青海省水利厅召开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