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青海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2016-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6月13日,青海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十二五”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及2016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十二五”以来,青海省水利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全力落实各项水资源管理任务,在水资源保护、水安全保障、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水多、水少、水脏、水浑等水问题依然突出,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高度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加强水资源管理,增强水安全保障能力寄以期望和重托,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新理念新思路引领水资源管理工作,以新方法新措施加强水资源管理工作。要突出抓好完善“三条红线”、加强节水管理、强化水源保护、注重生态修复、创新体制机制等重点工作,促进人水和谐,提高用水效益,保障供水安全,维护河湖健康,实现共建共赢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目的。要不断加强水资源管理工作的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领导、合作、投入、宣传和队伍,努力推进青海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青海省进一步部署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青海:关爱河流保护水源 水利志愿者在行动
青海省水利厅部署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青海省全面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青海省水利厅四项举措贯彻落实水利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青海省出台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青海省水利厅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和前期工作
青海省水利厅四项举措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四川大图.jpg
重庆 大图.jpg
山东利津:黄河水“浇”出丰收的喜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