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宁夏中卫市水务局学习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分享到:
2019-09-23

  中国水利网站9月23日讯(特约记者 杨成)9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务局局长刘宏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大计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总体思路和战略任务,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保护黄河新的动员令,为我们推动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护黄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会议要求: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要求,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空间一体化保护和环境污染协同治理的原则,立足中卫实际,从黄河防洪工程、水生态环境治理、节水型社会、水土保持、黄河文化保护旅游、水利监管等六大体系建设人手,争取国家、自治区项目资金支持,拟计划投资100亿元,通过黄河治理及河道清淤疏浚、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水系连通、入黄排水沟水质提升、卫宁生态连城、清水河综合治理、水土保持等项目的实施,以中卫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卫市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9月23日

杨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开源与节流并重做好黄河“水”文章
宁夏固海扬水:旱塬畅流生命水、幸福水
宁夏汉延渠:引黄古灌区 充满“新力量”
宁夏水利“快闪”谱古渠新章颂祖国赞歌
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宁夏项项获奖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