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唐徕渠灌域开启冬灌

2017-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3日讯 10月21日11时20分,随着宁夏河西总干渠开闸放水,唐徕渠灌域冬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按照计划,今年唐徕渠灌区冬灌将自10月21日持续至11月22日,历时30天,计划引水量1.79亿立方米,灌溉面积69.5万亩,计划为艾依河、沙湖、星海湖等湖泊湿地补水700万方。

  为确保今年冬灌工作顺利进行,唐徕渠管理处按照自治区水利厅指标,严格控制年度引水、用水总量。同时,为强化水资源的高效利用,管理处在冬灌前已对干、支渠道进行了全面清理整修,对启闭设施进行了维修养护,并按照“总量控制、定额管理”的原则,对量水测水、水量调度、安全生产等工作逐一明确落实了部门人员的责任,切实做到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确保冬灌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青海拉西瓦灌溉工程一号隧洞贯通
重庆开州区:有水到田助春耕
新技术使灌溉迈向智能化
部省合作共建高效节水灌溉技术推广服务“高速路”
水利部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百名代表齐聚泉城交流探讨现代灌溉新技术
专家考察评估湖州太湖溇港水利工程
全球最大滴灌设备商耐特菲姆参展中国最大灌溉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