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辽宁省水利厅到辽阳市调研水文测报及水质监测工作
 
分享到:
2020-08-1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1日讯 8月7日,辽宁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东昕到辽阳水文局水质分中心,辽阳、唐马寨、邢家窝棚、黄腊坨国家基本水文站及孟柳中小河流水文站、沙岭台地下水监测站,实地调研了水质监测及国家基本水文站水文测报工作。

  在辽阳水文局水质监测实验室,冯东昕听取了关于实验室环境、设备、人员和工作内容的汇报,检查了实验室基础设施设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重点区域水质状况、仪器的性能及其检测能力、药品管理特别是危化品的管理等方面工作。在辽阳、唐马寨、邢家窝棚和黄腊坨四个国家基本水文站,冯东昕重点检查了水文测报、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度汛等情况。

  冯东昕强调,目前辽宁省正值主汛期,水文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水文测报及水质监测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水文信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度汛安全。

  辽宁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河库中心及下设水文站网建设运行维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真情融入一草一木
【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水利扶贫在横河子村“开花结果”
沈阳市以“六个机制”推进落实河湖长 履职尽责和河湖长制“六大任务”
应急补水3亿立方米 辽宁积极组织抗旱减灾
辽宁省积极组织开展抗旱减灾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