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辽宁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各市水利局长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8-09-13
 

  中国水利网站9月13日讯(记者 刘阳) 9月10日,辽宁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各市水利(水务)局长工作会议,听取了14个市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全省水利系统“重强抓”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部署了年底前重点任务,动员全省水利系统奋战100天,全力打赢年度水利工作收官战。省水利厅厅长王殿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厅机关、厅直单位和14个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殿武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深刻认识新时代水利的地位和作用。各级水利部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想,准确把握水安全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的方向,准确把握今后水利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增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水利机构的职责定位。各级水行政部门要对照水利部“三定”方案,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职能、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谋划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水利、新作为、新气象。第三,要全力打赢年度水利工作收官战。要抓住今后3个月、近100天的黄金期,全面掀起“实干一百天、绩效力争先”的热潮,全力打赢年度水利工作收官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9月13日

刘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水利行政审批开启“跨省通办”
辽宁督查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辽宁朝阳西部供水主体工程开工
辽宁开展“节水贷”融资服务
辽宁省水利行业协会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