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防办组织开展第3期防汛大讲堂活动

2016-08-08

  中国水利网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刘阳)8月5日,辽宁省防办组织开展了第3期防汛大讲堂活动,省水利厅厅长于本洋出席活动并讲话,省防办主任孙朝余主持活动。省防办有关人员作了“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无人机在水利信息化中的应用”、“影响辽宁气象现象知识”的专题讲座。

  于本洋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省防办组织的防汛大讲堂活动,3位同志紧密结合辽宁地方实际和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实际,配合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展示,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使省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知识水平、拓宽了工作视野、启迪了发展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于本洋要求,全厅各单位、各部门要学习借鉴防汛大讲堂活动的成功经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培养更多精通理论、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水利人才,为推动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8日

刘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防御强降雨这场硬仗
辽宁省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全面部署全省防汛抗旱工作
水利部督查辽宁省北票市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辽宁省防指举办全省防汛抗旱行政首长培训班
辽宁省稳步推进河道内垃圾清理专项活动
辽宁:大连市水务局迎接第八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复审考核
辽宁省各地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全面铺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