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防办开展抚顺市“8.16”洪涝灾害调研工作

2013-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 按照辽宁省水利厅党组要求,辽宁省防办于9月24日-25日派出2个工作组赴抚顺地区对“8.16”洪涝灾害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在抚顺市水务局专题召开“8.16”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座谈会,针对“8.16”洪涝灾害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基层水利工作者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2个调研工作组分赴清原、新宾、抚顺县进行实地调查工作。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组,抚顺市水务局分管领导、防办主任,清原、新宾、抚顺县水利局分管领导、防办主任及重灾区水利站站长、水管员、库管员参加座谈会议。(防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辽宁:崛起在山川上的秀美家园
辽宁:再造山河染绿千山
辽宁:河川上的绿色丰碑
辽宁:奏响生态文明之歌
辽宁各地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拉开帷幕
辽宁省进一步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辽宁省防办紧急调拨1400余万元防汛物资支援抢险救灾
国家防总工作组检查指导辽宁省抢险救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