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新干:通过自主创建再添3个水生态文明村
 
分享到:
2020-05-13

  中国水利网站5月13日讯 (通讯员 曹毛如 黄梦捷)江西省新干县桃溪乡板埠村、麦?镇隋岗村、潭丘乡航新村完成水生态文明村自主创建,于5月11日以崭新的面貌迎来省水利厅专家组评估验收,专家组组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原省鄱建办主任杨丕龙率队实地察看。吉安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邱云、新干县水利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验收。

  水清岸美的水生态河塘渠沟、内涵丰富的水文化长廊、运行高效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美丽宜居的新村环境、安全高效的农饮工程、蓬勃发展的特色农业和乡村文化旅游业观光带、有着深厚红色底蕴的革命遗址——专家组一行辗转板埠、隋岗、航新3村,行进在溪河岸畔、林荫树下、新村道上,察看各村水生态文明创建成果,表示各有特色、内涵丰富,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此,新干县通过自主创建,水生态文明村增加到6个,已建3个分别是界埠镇梅塘村、溧江镇路溪村、潭丘乡马田村。通过自主创建,美化了村庄,扮靓了村容,改善了村居,提升了村品,造福了村民,赋予了新农村水生态文明的深刻内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5月13日

曹毛如 黄梦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青原“河小青”倾力护清水
江西保障河砂供应支持复工复产
江西景德镇: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走访慰问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分院水工三组成员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利局扎实做好“五一”期间防汛安全防范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