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永新县新增灌溉面积1.2万余亩

2009-12-3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彪 邱云)连日来,江西省永新县河边渠旁人头攒动,各乡镇争时间、抢进度,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渠道清淤和修复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新增灌溉面积1.2万余亩。

 

    该县按照“政府牵头引导、群众主体参与”的思路,加大政策宣传和资金投入,对所有项目工程实行“一事一议”,强化领导责任,实行县级领导挂乡镇,科级干部包项目工作制,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管,积极动员干部群众筹资投劳,使群众在水利冬修中由“被动服从”向“自觉参与”转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该县还组织技术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水利冬修现场指导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将水利冬修的工作成效纳入乡镇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着力打造“抗洪挺得住、抗旱耐得久”的精品工程。

 

     目前,该县已投入冬修专项资金4000余万元,投劳300多万个工日,完成土石方100余万方,兴修水利工程100余处,新增灌溉面积1.2万余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12月30日

周文彪 邱云


  相关新闻:
东阿县新春忙春灌 40万亩小麦喜饮黄河水
甘泉滚滚来农田得“解渴”
兴修水利如何打通农田灌溉
河南省投资12.91亿元建抗旱应急灌溉工程
阳谷:加强水环境监管确保农田灌溉用水安全
水利和国土厅共同推进黄河谷地灌溉和土地开发整理
山西与新加坡慈善援助组织联手解决山区缺水问题
江西推广小微型雨水集蓄利用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