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南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2013-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3日讯 10月22日,南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南科院院长、党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云传达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水利部党组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会精神。张建云要求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以部党组对照检查材料为标准,认真修改完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扎实加以整改。

  张建云传达了汪洋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胡四一来院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张建云通报了南科院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他指出,南科院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活动,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坚持边学边改,取得初步成效。针对征求到的130余条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院领导班子坚持即知即改、边议边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针对近期可研究解决的问题,目前已经从九个方面进行了整改。一是推动学科发展方面。二是干部和人才培养方面。三是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四是资质提升和管理方面。五是仪器设备管理方面。六是制度建设方面。七是加强服务方面。八是关心职工方面。九是科技产业发展方面。张建云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各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问题。

  张建云对做好当前科研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中心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南科院副院长孙金华、陈生水,副书记林晓斌,副院长戴济群,院总工程师窦希萍,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长程夏蕾,南京水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蒋兆宏,院副总工程师章为民出席会议。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院生态中心负责同志,农电所、南自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南京:2009年十大项水利工程排定
南京新一轮三年水环境治理工作全面启动
供水部门介绍用水设施防冻招术
南京长江大桥酝酿首次大修
秦淮河雨后出现千米垃圾线 河水转为暗黑色
南京外秦淮河一河段出现大量浮萍
水土保持让绿水青山带笑颜
南京市:不断推进水行政文明执法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