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省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组督导水利有关工作
 
分享到:
2020-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谢胜虎)12月1日,湖南省政府督查室率省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到湖南省水利厅督导重点民生实事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和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十六条措施》情况。

  今年,湖南省水利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实施水安全战略为总揽,举全系统之力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用心用情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投资10.75亿元,建成工程1130处,巩固和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123.92万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水利建设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积极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全面夺取防汛抗灾重大胜利,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打赢水利扶贫攻坚战,挖掘和拓展公益岗位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1名同志、1个集体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农村饮水安全、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等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做好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有关问题线索整改落实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及时报送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研究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积极争取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精心组织实施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评价工作,充分发挥督查激励的指挥棒作用,推动水利事业加快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2月1日

谢胜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田学斌调研湖南省灌区节水和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湖南芷江: 建立河湖生态治理“河长制+研学政”合作研究基地
湖南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微课决赛举行
湖南省江垭和皂市水库管理处揭牌
湖南省水利厅有效开展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