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永州全面推进水利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2019-12-3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 左建平)今年,湖南省永州市水利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推进水利建设,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实现水利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

  今年来,涔天河水库灌区工程完成年度投资4.6亿元,干渠、支渠、老灌区改造全线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8.7亿元。毛俊水库工程完成年度投资3.2亿元,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累计完成投资13.59亿元。零陵何仙观水库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完成,并已向省水利厅申请进行审查。宁远县龙形头水库工程可研批复已完成,正在编制初设报告。中心城区应急备用水源项目,规划报告已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编制完成。

  重大水利工程是强化水旱灾害防治、优化水资源配置、改善水生态环境、促进流域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得益于重大水利项目的拉动,我市目前已争取中央、省级水利投资13亿元,排名在全省领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2月31日

黄玲玲 左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犬木塘水库工程项目通过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防旱抗旱“挑大梁” 安全饮水惠民生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意见》
三思而后行 谋定而后动
《国家节水行动湖南省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