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座谈会 研究水利发展战略工作
 
分享到:
2019-10-3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诗芹 谢胜虎)10月30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水利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研究探讨事关水利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重大问题。

  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水利发展战略工作,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为组长的发展战略工作组,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着力创新思路、统筹谋划,研究解决湖南水利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全省水安全战略规划、水权水市场水资产改革、节水型社会建设、水生态修复以及县级水利部门、乡级水利服务体系事权等重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明确水利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方向和战略重点,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厅领导范金星、周波艺出席会议,省水利厅机关、厅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水利专家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0月30日

陈诗芹 谢胜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调度2019年水利部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全力推进“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
湖南省长江流域取水工程现场抽查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工作汇报会
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为龙头新村村民解决安全饮水难题
龙塘河水库说丰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