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水利厅全面开展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12-2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1日讯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迅速部署全面开展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立了6个专项检查组分赴各地检查。12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带队检查了株洲市官庄水库(大型)和醴陵市正在进行除险加固的大尾冲水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带队深入衡阳、邵阳等地开展检查工作。

  詹晓安要求全省各级水行政管理部门和水库建设与管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水库大坝安全管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大坝安全责任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务必确保水库工程安全运行,持续开展“大坝安全运行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巩固大坝安全运行管理成果。新建水库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要抓好工程质量、落实质量终身制,确保水库大坝安全。

  全省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21日

禹春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铁腕整治河道采砂 关停84处砂石码头
湖南桃江:升级山洪灾害防治体系 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效益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要求以实在成效迎接中央河长制中期评估检阅
湖南桃江: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
湖南将以实在成效迎接中央河长制中期评估检阅
计划总投资249.3亿 全面推进湖南冬春水利建设
湖南省益阳市部署推行河长制考核验收工作
湖南印发第2号总河长令:全面清理整治“僵尸船”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安全施工零事故,创“鄂北”新速度.jpg
浙江台州治水民资撑起半壁江山.jpg
网络投票.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