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部署推行河长制考核验收工作

2017-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特约记者 孙曙光)12月4日,湖南省益阳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各区县(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益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面推行河长制考核工作将于近日在该市全面铺开。

  会上,听取了各区县(市)今年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上级关于今年河长制考核验收的会议精神,并出台了益阳市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为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根据《湖南省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益阳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要求,益阳市考核工作将坚持统一协调与分工负责相结合、日常考评与集中考核相结合、佐证材料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原则,确定考核对象为各区县(市)政府及各区县(市)河长。考核将通过方案制定、地方自评、部门初评、综合考核、报批与通报等程序,考核结果将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区县(市)政府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地方党政干部综合考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和防汛抗灾责任落实的重要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7日

孙曙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南印发第2号总河长令:全面清理整治“僵尸船”
湖南:当前全省处于枯水期 江河水位持续走低
《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出台
湖南桃江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湖南省南县多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
一汪碧波涌动三湘——湖南全面落实“河长制”纪实
湖南水电职院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蛙人”清淤保供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