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水电职院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11-29

一等奖获奖选手领奖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11月25—26日,2017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水轮机发电机组运行技术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8所水利电力类高职院校的38名选手参加竞赛。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发挥行业指导作用,为学生学习技术、展示才能搭建平台,推动高等职业院校水力发电类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竞赛内容以《国家职业标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规范》中级工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依据,分理论和操作两部分。通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其中一等奖由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陈智华、敬明海和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肖迪艳、白潮祖夺得。

  承办本次竞赛的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人才培养工作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学生在全国、全省和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获评“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和“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学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彭继玲 罗恩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蛙人”清淤保供水
湖南省益阳市开展农村饮水工程“示范水厂”创建活动
湖南省冷水江市全面施行河长制
湘江河长陈向群:担负起重现一江清水的使命
湖南省益阳市水务局开展年度堤防规范管理专项检查
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未雨绸缪 补防汛抗灾短板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资水流域巡河 要求抓紧抓实抓成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