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2017-08-30

  中国水利网站8月30日讯(特约记者 刘娜)8月29日上午,2017年湖南技能大赛——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水利厅举行。

  此次湖南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从方案出台到具体实施历时6个多月。在选拔推荐阶段,各地区各部门层层动员,广泛宣传,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经过严格选拔,产生出的154名选手将参加河道修防、泵站运行和水文勘测等3个职业(工种)的决赛。这次大赛是对全省从事上述3个职业(工种)干部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姚祖清代表本次技能竞赛和评选活动的领导小组作讲话。他表示,省水利厅组织开展“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是水利厅党组放眼事业大局,结合行业实际,为进一步加快加强全省水利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所做的一次有益探索尝试。希望水利系统各级各单位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大力宣传中央关于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工作的政策和水利技术技能人才开发的部署,加快建立健全本单位本部门培育选拔水利工匠的长效机制。同时号召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积极向“十大水利工匠”对标看齐,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时时处处做到专心、专注、专业。

  仪式现场,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随后,省水利厅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宣布2017年湖南技能大赛——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省水文局五楼会议室,参赛选手开始进行第六届全省水文勘测技能竞赛内业操作及理论比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0日

刘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水利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水利(水务)局长座谈会
2017年湖南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麻阳县13个贫困村入围2017年度小农水省级财政奖补资金项目
湖南省人大代表考察省水利厅建议办理工作
“天鸽”来了 湖南省防指要求湘西湘南进入防范暴雨模式
2016年湖南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结果公布 4市州为优秀
湖南省水利厅推动“纸上建议”变“路上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在赤溪镇检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