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冷水江市水利局积极落实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

2017-05-10

  中国水利网站5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卫华 黄武芝)为落实4月28日冷水江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迅速行动,5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兵分两路深入该市渣渡镇龙头新村,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所驻村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从5月5日开始,该局决定集中1个月时间对所驻渣渡镇龙头新村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要求全局干部要全面查找驻村及结对帮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全面查摆问题,对精准、资金、帮扶、机制等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干部都要“对号入座”,进行一次全面“透视”和“体检”,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查实、一个一个解决。要着力解决对象识别不准、脱贫质量不高、工作推进不平衡、落实不力、帮扶不实、扶贫能力不强、群众满意度不高以及扶贫资金中存在的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拿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措施、要求、责任人,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

  并要求,在扶贫对象识别、脱贫质量、帮扶工作、资金监管、政策实施、工作推进和保障措施等7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驻村结对帮抚干部要深入一线抓整改。要入村逐户逐个项目查,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清单,建立任务清单,开出问责清单,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把握重点抓整改。整改工作要突出把握严格退出标准、做好动态调整、落实帮扶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干部作风和突出重点工作“补短板”等七项重点;要紧扣精准抓整改。认真把好政策关,既不能盲目提高标准,也不能人为降低标准,将“精准”落实到整改的全过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0日

李卫华 黄武芝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南沅陵县“兵”分四组查备汛
湖南岳阳市:河长发出护河号召
湖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实施办法正式推行
湖南2017年将解决120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
湖南永州水利建设完成投入7.7亿元
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4月1日施行
湖南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湖南道县:应急物资储备“两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