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嘉禾:“无间隙”抢修保障春节供水

2017-02-06

抢修现场

  中国水利网站2月6日讯 (通讯员 刘建新)2月6日,笔者在湖南嘉禾县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春节期间自来水正常供应,确保城乡供水安全,该县自来水公司维修抢险人员24小时待命,实行“无间隙”抢修。

  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家家户户的用水需求量增多,为了保证居民春节期间能用上优质安全的自来水,嘉禾县自来水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了安全检查、设备检查维护、加强节日值班和抢修队伍、物资储备等大量准备工作,以确保节日供水万无一失。

  与此同时,该公司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双人双岗”职责,保证供水热线电话24小时不间断畅通。

  “春节加班值守,对我们每一位自来水抢修工而言,都是件普通的事。”嘉禾县自来水公司抢修队员李立说,春节期间,只要发生了停水或跑水等安全事故时,维修人员都会做到第一时间到位、赶赴事故现场排查解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居民的安全供水。

  据统计,春节放假期间,嘉禾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共接办诉求电话63件,出动维修人员215余人次,维修车辆80余台次,修复管线漏点24处,修复漏水井3 处,义务为用户维修 16次,现场指导和协助用户维修23次,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为保障全县人民渡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6日

刘建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南省沅陵县水文局:坚守岗位迎新年
抓重点破难题 湖南水利改革发展开新篇
湖南省水利厅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长沙县金井镇 让每条河都“名花有主”
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成功下闸蓄水
湖南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财政奖补暂行办法出台
湖南:宜章大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
湖南郴州:宜章县“六统一”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台州:金清大港排涝通航套闸工程基本完工.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23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