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西:水土保持国策进党校

2016-04-06

  中国水利网站4月6日讯 近日,湖南湘西州2016年度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在湘西州委党校开班。州委党校教师张永亮作了水土保持国策专题讲座。

  “湘西优势在山水,湘西魅力也在山水”,已成为干群共识。然而,伴随西部大开发、高铁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历史机遇,随之而来的如何保护青山绿水也成为湘西州面临的一大热点、难点、焦点。据统计,“十二五”期间,湘西州累计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61.44平方千米,以实施革命老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农业综合开发水土保持项目等为契机,对白土坪、捉落溪、龙潭河等23条小流域进行了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大力实施坡改梯,种植水土保持林、经果林,建设水保工程986处,密织治理水土流失的“保护网”。

  湖南湘西州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等活动,极大提高人们保护生态,共建绿色生态湘西的认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6日

田翔尹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村干部“打擂”竞争小农水财政奖补
湖南省水利厅审批项目“瘦身” 群众办事提速
湖南益阳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76.5%
湖南沅陵县:小演练 大责任
湖南湘西州水利局高度重视水政水资源工作
湖南株洲市酒埠江灌区积极应对强降雨
湖南邵阳县投资130万为民护驾“生命之源”
千方百计兴水利 水到渠成为百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都江堰人民渠七期开闸放水为春灌.jpg
防汛专题首页图.jpg
湖北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