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抓紧推进破大堤工程建设扫尾工作

2015-03-11

  中国水利网站3月11日讯  湖南80处破大堤工程目前已有60处完成形象进度80%以上,各地正抓紧组织施工,抢在汛前全面完成破大堤工程建设任务。 

  做好破大堤工程度汛准备历来是汛前准备工作的重点。去冬以来,湖南长沙、湘潭、岳阳、益阳、常德5市共开工建设破大堤工程80处,是近些年开工最多的一年。为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各地切实加强破大堤工程的施工组织管理,规范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截至3月10日,全省80处工程已有21处完工,39处工程进度在80%以上,另有20处工程进度在60%至80%。 

  目前,全省各地正抓紧推进破大堤工程建设扫尾工作,将工程扫尾作为汛前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在汛前全面完成破大堤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11日

于思洋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湖南省洞庭湖区三个蓄洪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工程签署监理合同
湖南部署备汛工作大检查
湖南:突出10大重点任务 全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构筑洞庭湖区水安全屏障
湖南水利适应新常态:确保防洪、饮水、粮食、生态安全
湖南督促农村饮水安全稽察问题整改
湖南各地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工程扫尾工作
湖南水资源管理考核问责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