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启动全民节水校园行公益活动

2015-01-04

  中国水利网站1月4日讯 (记者 王琳 通讯员 邓集键)近日,湖南省全民节水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长沙市雅礼天心中学。

  活动现场,湖南省水利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南水资源的现状,回答了湖南作为丰水地区为什么要节约用水等问题。同学们通过节水倡议宣言、节约用水公益签名以及节水公益歌曲大家唱、诗朗诵、节水小窍门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对水资源的珍惜。号召大家从小培养大家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习惯,共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青少年真正认识到计划用水的必要性、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浪费水的危害性,调动青少年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科学用水、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的自觉性,使“节约用水”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4日

王琳 邓集键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湖南:张硕辅赴浏阳督导农村饮水安全建设
湖南沅陵县:水利冬修干劲足 投入机制有创新
湖南明年投资20.6亿元 再解决400余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湖南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到酒埠江灌区调研
湖南合力推进冬春水利建设
湖南嘉禾县:城乡供水“一户一卡”便于民
湖南益阳解决128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邵阳县水利局实行一把手“四个不直接分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