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邵阳县两亿元投向水利冬修
 
分享到:
2014-09-29
 

  中国水利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元发 周海波)9月28日,湖南省邵阳县郦家坪镇渠道清淤现场一片繁忙。镇水利站负责人介绍,本次灌区水渠清淤维修工作完成后,同样的水量可增加有效灌溉面积上千亩。

  邵阳县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大县。近年来,该县采取争取上级投资、发动群众自筹、县财政配套、以奖代投、一事一议等措施,不断掀起水利建设高潮,每年建设投资在1.7亿元以上,且逐年递增。

  今年,该县在春夏实施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大坝河治理、新建集中供水工程、治理水土流失等工程后,现在又掀起秋冬兴修水利工作热潮。于9月11日召开全县督战会,明确了今年秋冬水利建设的目标任务,全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2.1亿元,渠道清淤66公里,山塘清淤扩容106口,维修河坝3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29日

黄元发 周海波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湖南落实责任分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湖南洞庭湖生态修复试点工程开工
“湖南省水权交易大厅”上线
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
湖南益阳市赫山区水资源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