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南省水务厅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分享到:
2019-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6月13日上午,海南省水务系统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在五指山市召开交流座谈会,探讨如何以深化水务一体化管理体制优势创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全省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水务工作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代表们指出,今年是海南省的政策落实年和制度创新年,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确保2019年高标准搞质量完成一批重大改革任务、推出一批制度创新成果。海南在全省实行水务一体化的探索走在了全国前列,是全国最早在省域实行水务一体化的省份,要继续在水务一体化制度改革上先行先试,探索创新,总结经验。

  据了解,今年水务系统探索水务一体化创新,要在省内启动水权制度改革试点,并推行最严格水资源考核。在水务工程建设市场监管上,采用第三方检测,推行“黑名单”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此外,今年海南省水务重点工作之一是补齐重点水利工程短板,加快“水网”规划方案批复、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以及加紧推进在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据了解,红岭灌区工程、南渡江引水工程在今年底前完工验收,投入使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将在下半年开工建设,继续完善海岛型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海南推进水网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海南今年已有77座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完善海岛型水利设施网络为海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
海南: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击河道非法采砂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