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分享到:
2018-09-25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姣姣 贾传岭)近日,受上游干支流来水影响,黄河下游将出现流量接近3000立方米每秒洪水过程,为确保黄河安全度汛,连日来,台前河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将防汛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确保防汛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全天候在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通讯记录,确保防汛抢险政令畅通。加强工程巡查,对水利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排除,确保工程安全;加强对防汛物资再次进行全面清查,对防汛主设备再次进行测试,做好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工作。准确分析防汛形势,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安全有效的进行防洪工程运行操作,最大程度发挥工程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9月25日
江姣姣 贾传岭
责任编辑:罗景月
相关新闻
 
中秋节:河在心中 人在岗位
开封第二河务局汛后补充养护备石战秋汛
郑州河务局着力做好后汛期防汛工作
太湖局全力开展三大隐患督查
黄河防总加强近期防汛部署 预筹年度防凌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