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贵州兴仁县水务局2018年“中国水周”宣传紧扣主题力度大

2018-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特约记者 杨再昌)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切实组织开展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护水、爱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贵州兴仁县水务局对宣传活动安排部暑周密,制订了为期一周的活动方案。从3月22日起至28日,由局长、分管副局长带领水政监察、水资办、河长办、防汛办、质量监督、供排水等有关人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宣传资料:宣传标语6幅、宣传资料(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体宣传折页1000册,水资源宣传日历画300册,河长制宣传折页、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手册各1000册,节水知识宣传手册500册、水法律法规简明读本1000册,宣传手提袋600个,宣传扇子200个,宣传帽300顶)。

  宣传活动以“水法七进”为重点宣传。即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寺院。3月22日,在县城较为集中的剑平池集中宣传。3月2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水法律法规,并在水务局单位工作群里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资料、宣传画册等。3月24日至3月28日,到李关、屯脚、巴玲、大山、波阳、百德马马崖、回龙、新龙、下潘家庄、下山等乡镇集中宣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1日

杨再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贵州兴仁县水务局抢修水源工程保群众正常供水
贵州兴仁县召开2018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复工调度会
贵州兴仁县水务局开展节后水利工程巡查
贵州兴仁县投资90648万元新建四座水库
贵州凯里:养护维修农村人饮工程 惠及5万余群众饮水安全
贵州兴仁县水务部门采取措施应对凝冻保供水安全
贵州兴仁县投资4000万元解决6万多人的饮水安全
贵州:2018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270亿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18水日水周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