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石朱桥水库即将竣工

2016-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 石朱桥水库是贵州水利“三大会战”骨干水源工程和《贵州省水利建设生态建设石漠化治理综合规划》(“三位一体”规划)的工程,目前大坝已建成并蓄水,正在开展输水配套扫尾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竣工。

  石朱桥水库以供水为主、灌溉次之、兼顾农村人畜饮水。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平坝县中心城区未来新增7万人和夏云、天龙及十字乡片区内2.63万农村人口的城镇、农村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同时保证水库下游5100亩农田灌溉用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11日

杨良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16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贵州出台水利管理新规 护近百万处水利工程
强降雨持续 贵州提前1个月启动防汛值班
贵州省拉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序幕
贵州省30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
贵州安顺灌渠水库河道处处是美景
国家水利部景区办到锦屏调研三江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
鲍家屯明代古水利工程的春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2016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在绍兴举行.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