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大藤峡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2-25

  中国水利网站2月25日讯 2月24日,大藤峡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2016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书记、董事长廖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溪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永刚、甘宏权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琳系统总结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廖志伟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大藤峡工程建设全面铺开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考验巨大。随着工程项目建设的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水利廉政风险不断加大。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按照陈雷部长在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

  廖志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条例》《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狠抓制度体系建设,坚持从严执纪、依规执纪;要巩固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着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李晓琳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抓好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2016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公司党组书记与党组其他成员及班子成员、公司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陈雷调研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在南宁召开
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部方出资代表人协调会议召开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珠江委筹组出资企业参与大藤峡建设
珠江委部署大藤峡前期立项工作
水利专家审查广西贵港大藤峡水利枢纽
矫勇赴大藤峡工程调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图.jpg
陈雷调研重庆水利.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