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记者 张金芳)2月9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王金城安排部署2018年水利系统纪检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进忠主持会议。

  魏宝君指出,2017年,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狠抓责任落实,靠牢筑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魏宝君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水利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动水利党风行风政风好转,综合运用各项措施,不断强化水利行业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时刻捍卫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金城组长从加强政治建设,精准有力惩治腐败,防控水利廉政风险,强化履职能力等方面,对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意见。

  14个市(州)水务局和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同志就履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情况作了汇报。

  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委书记,各市(州)水务局和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4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第一次汇报会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度厅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甘肃临洮:全面排查入户通水现状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甘肃省水利厅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甘肃临泽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节水增效”
2018年甘肃省水利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临泽县:74名河长制社会监督员“上岗治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