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全面排查入户通水现状

2018-02-08

维修农村供水设施

  中国水利网站2月8日讯 (通讯员 陈文进)为了深入梳理分析当前农村供水突出问题,日前甘肃省临洮县水务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对全县农村供水工程管网入户通水现状进行排查,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通水稳定。

  临洮县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入户管网覆盖和通水情况排查,分片区、分乡镇落实了排查责任人员,采取深入乡镇、村、社现场查看的方式,核实了每个行政村、自然村社农村供水工程管网覆盖及通水情况,并对每户农户自来水入户通水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建立了供水管网未覆盖、自来水未入户、入户但通水不正常等问题台账,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还通过实地抽查,对排查结果进行了核实确认。据了解,今年临洮县将通过农村供水巩固提升、村级管网延伸和小人饮改造工程的建设实施,进一步加快供水管网覆盖和自来水入户进度,全面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为全县整体脱贫提供坚强的饮水安全保障。

  为了确保饮水安全支持精准扶贫任务圆满完成,临洮县水务局将实行推进报告制、跟踪监督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将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定期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通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实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8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甘肃省水利厅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甘肃临泽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节水增效”
2018年甘肃省水利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临泽县:74名河长制社会监督员“上岗治河”
旱塬上的绿色发展之路
甘肃定西市:确保冰雪天气供水安全
甘肃临洮县:水利“微改革” 激发大活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年味-me.jpg
首页大图.jpg
济南历城河务局遥墙管理段的技术人员.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