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加快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3日讯(记者 张金芳)10月20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推进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张天革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关于全省经济工作批示精神,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通报会、水利部2017年第8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和10月16日水利部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通报全省9月份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约谈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滞后的市县水务部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魏宝君指出,截至9月底全省水利项目投资计划完成率仅为48.4%,落后全国平均水平10.8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投资计划完成率也存在一定幅度的下降,形势严峻,如期实现年度水利建设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厅系统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及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水利建设各项任务。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全省经济工作批示和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通报会精神,树立打赢年度水利建设攻坚战的决心。二是逐类逐项盯办落实,确保完成中央投资计划,努力完成全省水利计划。要综合研判,完善措施,分类梳理、分项研判各项水利工作,使第四季度各项水利工作清晰明朗,圆满完成中央投资计划。三要着力强化项目前期工作,及早谋划年度工作,争取工作主动。

  魏宝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和第四季度生产安全。

  会上,厅规计处、厅建管处、厅农水处、省防办、厅水保局通报各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14个市州水务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和省水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翟自宏副巡视员、张世华副巡视员、张宏祯总工程师,各市(州)水务(水保)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同志;榆中县、永昌县、白银区、清水县、古浪县、甘州区、临泽县、崆峒区、泾川县、敦煌市、西峰区、漳县、康县、临夏市、永靖县、舟曲县、卓尼县等17个县(市、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3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督查庆阳平凉维稳安保工作
甘肃省召开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专项整治第二次工作会议
甘肃定西市:副市长开展巡河工作
青山绿水的呼唤
甘肃省临洮县参加定西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喜迎十九大盛会 共叙水利新发展
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厅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第四次厅安委会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