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张掖市: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

2017-01-19

  中国水利网站1月19日讯 (特约记者 张云 陈文进)为了确保全市水务系统党风、政风、行风不断好转,创造清风正气良好工作局面,日前甘肃省张掖市水务局召开“述纪述廉述作风”专题会议,全局80多名干部职工对2名局党组成员、2名局属单位县级领导和6名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了解,此次专题会议是张掖市水务局自2015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三述”会议,共有7名县级领导、11名科级干部作了“三述”报告。为了确保“三述”工作取得实效,张掖市水务局制定下发了《述纪述廉述作风工作制度》,对“三述”对象范围、内容、步骤、结果运用作出了明确规定。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将“三述”对象扩大到科级以上干部,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底,实现所属单位和内设机构工作全覆盖,形成了一级对一级负责任、一级给一级压担子的工作机制。

  局派驻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督促党组规范程序,严格征求意见、报告审核、整改落实等环节要求,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分管领导、各科室、基层单位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原汁原味向“三述”对象进行反馈,由分管领导签字背书,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压紧夯实和全面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9日

张云 陈文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临泽县:红山湾水库建成蓄水
甘肃省防办领导班子组织专题学习
甘肃甘谷县:发挥“拳头”作用 小流域综合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大禹节水集团 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甘肃临洮县:全力保障冬季农村饮水安全
甘肃庆阳市:水土保持助力老区脱贫致富
甘肃庆阳市:坡改梯试点项目成效显著
甘肃省天水市加快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