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防办学习贯彻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

2016-12-2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8日讯 12月27日,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国家防总全体会议精神。甘肃省防办主任朱建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防汛抗洪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12月22日,国家防总召开全体会议。李克强总理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对今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汛抗旱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汪洋副总理总结回顾了今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成效和经验,对下一阶段防汛抗旱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对统筹做好2017年水利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简要总结了今年抗旱防汛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2016年受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甘肃省极端灾害性天气十分明显,特别是主汛期以来,东旱西涝、旱涝急转、旱涝叠加。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抗旱防汛指挥部、省水利厅全面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各级水利、防汛部门及时预警预报,科学调度防控,全力组织抗旱防汛防灾减灾,最大限度减轻了灾害损失。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防总全体会议精神,增强忧患意识,认真梳理总结经验,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按照国家防总全体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在落实防灾减灾新理念、健全完善防汛抗旱责任机制、强化防汛抗旱工程体系、提升防汛抗旱科技水平四个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甘肃省抗旱防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临洮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甘肃临洮县:深化水利设施管护体制改革
甘肃省水利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甘肃张掖:“多点发力”推进水利建设管理
甘肃临洮县:“小水利”解决大问题
甘肃临洮县:落实“河长”责任 推进河道治理
甘肃张掖:“六大体系”加速水利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